Friday, December 17, 2010

好燕声

对好燕声的基本标准是清晰度,少噪音,燕声内容,重复性等等.当我的新燕声库达到一定数目,我会先听过,然后根据那些基本标准做预通过选择,之后我通常会再做临床燕声测试以进行验证其效果和燕声等级分类。一个好的燕叫声会吸引很多燕子亲吻播燕声的喇叭

有人可能这么认为,一个好燕叫声在某些地区表现非常有效,但它其他地区切没有同样的效果,为什么同样的声音可以在不同地区有不同的效果?我们知道,燕子会对新的声音在1〜2周后慢慢减少感兴,当然我有我自己的解决秘方以保持燕声的吸引效果。因此,如果你的燕声在某一地方其他燕屋已被用上一段时期,它通常不能发挥它之前的好效果。其他因素如时间,天气也会影响燕声测试成绩。一般上我在养燕热区选用的燕声,我会先做附近燕屋燕声调查,确定我用的燕声没在附近被其他燕屋使用过,以确保它能发挥最好的效果。

这是临时竖起的测试燕声集燕塔,并不是在燕屋上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